Thursday, August 8, 2013

心麻掉了

看著面無表情
眼淚慢慢滑落下來
眼淚的溫度
溫暖了我的臉
像一種諷刺的安慰
鏡子反射出這樣的我

心痛
痛到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痛到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麻麻的
為自己擦去淚痕
摸摸自己的頭
對自己說我很好了
很乖很聽話不吵不鬧的
冷靜得
不是自己了

我是祇鴕鳥
以為把自己的頭埋起來
就什麼聽不到也看不到了
很多人說我自欺欺人
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不吵不鬧
乖乖聽話
換不到一個真心
心麻麻的
好久了
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說不出話
因為我腦袋一片空白
不要問我
我只會說不知道
一句話都是諷刺
刺在我心裡
一針一針的
眼睛腫了
卻止不住淚
我不想哭
眼淚在流著
我不想痛
心在麻著

我是我自己的主宰
卻對自己手無寸鐵

我長大了
你還在原地
轉著轉著
犯著同樣的錯
給我一樣的痛

我想到一首歌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我等 當笑容換成淚痕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都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另外一個人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不法 掩飾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是我不夠寬容
所以你一直撒謊
是我不夠好
給你不到你要的
我已經盡了這一生的真心
改盡了所有的性格
就算心痛還是在你面前嘻嘻哈哈的笑著
當個傻瓜
這一輩子
就算錯過了
我都不會再這樣對下一個人了


有個人和我說
不吵架的戀愛撐不久
我問他為什麼
他告訴我
因為一段平淡的愛情
經不起波浪荊棘
反之一段有起有伏的愛情
任何波浪荊棘都難不倒它

一段戀愛在一起一年了從未吵過架
但他的可怕就在此
一次的架就能把一年所建造下來的堡壘
足以摧毀

這是你不明白的道理

回想以前我們吵吵鬧鬧
雖然累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要什麼
如今 一吵架 就得和分這個字 拉上關係
我吵不起 因為我愛你 
我還想在你身邊呆著
所以我學會了忍耐
有一天我聽到了上面的故事
好像我現在一樣
害怕這個脆落的堡壘坍塌
什麼都忍著不說
為自己療著傷
擦著淚
愛情不是這樣的
擔心受怕
忍氣吞聲
這不是愛

相信你
我已做足了
不是我摧毀對你的信任
是你一再的欺騙
我忍氣吞聲了
得到的祇是一句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錯嗎?

對〜你是對的沒有錯
我祇是一個愛著你的人
我不是你的父母
沒權利管妳
所以我不問了
我自己哭,自己痛、也是因為我愛你而自找的〜

好好做好自己未來的決定吧
我不干涉你了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一個我們都認同的文章

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
女人的恨是男人騙出來的
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女人的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女人的美是男人嬌出來的
女人的衰是女人罵出來的

我不能說我是不是你這輩子遇到最好的女孩
但我能說我把這輩子最好的自己給你了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